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妇女微家“美丽女人节 爱心来呵护”主题减压增效心理团辅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妇女微家“美丽女人节 爱心来呵护”主题减压增效心理团辅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3/15 16:07:57 查看人数:11332

为切实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科学引导女性平衡好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3月11日下午,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借助社区社会组织——“灵语心理工作室”专家团队,在社区“心灵驿站”组织开展“美丽女人节 爱心来呵护”——市政社区妇女微家主题减压增效心理团辅活动,社区工作者、“110党员工作室”老党员、网格志愿者以及辖区妇女代表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过程中,工作室心理咨询师田文玲先以生动的表达、典型的案例,引导在场女性释放心中积蓄的紧张情绪。随后,田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式小游戏——“原创热身操”,在形体舒展、欢声笑语的亲身体验中放松心态、放飞自我。紧接着,引导大家跟随曼妙的音乐冥想出“心花”,并把内心明确的花用彩笔画下来、命好名、讲出来。最后,教会每人敲击体验“正念无忧鼓”,在空灵的音乐中感受心灵瑜伽,激发出心底的真情实感。


通过此次妇女微家心理团辅,进一步营造辖区女性内心的自我对话,找到疏导心理压力的有效路径,带走自己的感受,留下别人的故事,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596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