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与省交投集团就步行街升级改造项目开展洽谈


东安区与省交投集团就步行街升级改造项目开展洽谈
作者:区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3/17 10:30:53 查看人数:6296

    3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会见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信息科技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齐志刚一行。副区长魏凯、市化工及新材料专班招商局、区住建局、文旅局、旅发办、征收办相关人员参会。双方就东一步行街改造建设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交流。

    林坤表示,欢迎省交投这样的实力国企参与步行街改造,希望与省交投集团紧密合作,加快项目推进,保证建设工期。

齐志刚表示,省交投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区委书记张耀斌对街区智慧化提升建设内容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合作建议,一是简化沟通方式,在有限的沟通中进行最有效的对接;二是将步行街基础设施改造和智慧街区建设打包统筹推进;三是希望交投集团能站在全局考虑,长远规划,达成后续开发合作;四是要尽快拿出合作方案,尽快签约,尽快完善相关准备,确保如期开工。会后,副区长魏凯与交投集团对项目如何快速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73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