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东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3/24 10:41:56 查看人数:59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怀忧患意识,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传承好党的红色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9日,东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党课。


    党课由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殷波同志作题为“深怀忧患是共产党人的思维品质”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回望历史、落后必然挨打,纵观世界、依然西强东弱,环视周边、可谓危机四伏,立足本职、强军人人有责四个方面,结合历史和现实,当前与长远,用生动的案例,以详实的数据和严谨的逻辑,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种种挑战,深刻阐述了中国必将突出重围的历史依据和战略导向,为全区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堂引人入胜的党史国情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课。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党课是东安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县处级以上领导和部分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1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区纪委监委、东安法院、东安检察院、公安东安分局、区税务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市监局、兴隆镇、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通过“好信云”参加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3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