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50次常务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50次常务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2/6 14:15:07 查看人数:3986

2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届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东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2021-2035)(草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

副区长刘文军、周海燕、魏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全会报告对全区“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面展望、全面动员,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区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坚持“中兴、东扩、融合”发展布局,落实区委“六个必须”“八个新提升”决策部署,以“五区工程”建设为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纲要》是指导推动政府新一年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权威性、纲领性文件,是各部门各单位抓落实、抓推进的“施工图”和“作战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与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充分贯通、紧密衔接,开门问策、广纳真言,最终形成一个体现时代特征、彰显东安特色、反映民心民意的好报告和好规划,为高水平打造“实力、活力、魅力”东安提供科学指南。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创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六推三保”机制,树立招商为先、项目为王的工作思想,营造全员抓招商、人人上项目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项目能够“招得来、留得下、建得快”,不断壮大经济底盘,推动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3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