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49次常务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49次常务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31 14:37:08 查看人数:3864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届49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疫情防控、东一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和1946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东安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讨论稿)》、《东安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讨论稿)》。

副区长刘文军、周海燕、魏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是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春节临近的重要时刻,关键节点,不能有半分松懈,做实做细“三个必须”即: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外防输入”排查到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到位,隔离点及院感防控监管到位,全面落实“闭环管控”要求。必须严格落实领导包保责任,深入基层、真看真查、真督真改,逐个环节“走流程”、补短板,强弱项。必须严守工作纪律,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要带头落实本地过节,居家过节等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承办全省旅发大会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领导务必盯紧督导到位,工作专班、责任部门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建设内容和资金预算要加快核定,积极主动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确保这两个重点项目按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落地达效,确保两个项目成为全市旅发大会的打卡地。

会议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报告》的起草秉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要求,重点围绕市委和区委提出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谋划政府工作方向,力争上级决策部署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回复。继续坚持“开门写报告”,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尤其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最大限度汇聚各方智慧,认真修改完善三个《报告》,使其更加符合东安实际,符合群众期盼达到引领方向、推动发展的目的。各部门结合三个《报告》涉及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尽早细化实施方案、做足实施准备,为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720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