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40次常务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40次常务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3/26 14:59:21 查看人数:3503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届40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20年东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及成立东安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设立东安区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的汇报。

区领导杨洪武、刘文军、周海燕、温如君参加会议。

张耀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工作已列为市人大一号议案,要本着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的原则,全力做好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一是成立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主管副区长任总指挥,区住建局局长任副总指挥,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区住建局,由住建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要积极向上对接,认真研判相关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要严格履行相关规章制度,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三是区住建局具体负责进一步优化完善指挥部的组织机构,充实各类专业人员;四是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代表区政府开展相关工作,“三重一大”事项需提交区政府常务会审议。

张耀斌强调,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的设立能够有效解决区属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难的问题,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援企、稳岗、扩就业效应。

按照市财政要求,对该基金的具体资金规模进行及时调整确定,区财政局及时向上对接,了解最新政策文件精神,提前做好研判。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85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