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凝神聚力抓经济 抢前抓早建产业


凝神聚力抓经济 抢前抓早建产业
作者: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3/30 9:05:55 查看人数:4868

    3月28日,东安区2021年第二批春季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圆满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复工。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开复工仪式,区委书记张耀斌致辞,北粮集团董事长刘玉亭作表态发言。



    这次春季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总体安排而举办的,也是东安区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百大项目及产业项目建设、实现“开春即开工”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为了对东安区“冬季会战”及抓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提振全区上下加快发展、争站排头的工作士气,擎起领军旗、吹响冲锋号,全面掀起“跳起摸高定目标、抢前抓早快推进”的项目建设热潮。


    年初以来,东安区区委十届七次全会大力构建中兴、东扩、融合发展布局,自觉全面融入全市新发展理念,实施“五区工程”,广开路径引项目,全力攻坚建产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截至目前,全区“冬季会战”成果丰硕,引进资金2.07亿元,同比增长371.59%。新签约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个,签约额达6亿元,贡献市级“十四五”规划储备项目287个,当年安排省、市级“百大项目”23个。“开春即开工”先后两次组织的22个开工项目,拟总投资31.4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25亿元,其中森合境外工业园区等3个投资亿元以上,文化创意产业园整体提升工程等11个投资3000万元以上市级重点推进项目,北粮特种饮品深加工扩产扩能、东胜朝鲜族风情特色村等8个区级重点推进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22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