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向东安区辖区居民投放首批有偿口罩的预订通知


关于向东安区辖区居民投放首批有偿口罩的预订通知
作者:区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0/2/9 14:09:56 查看人数:4004

在牡丹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减少市民群众出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杜绝辖区居民排队聚集购买口罩等防护物资引发感染的风险隐患,市政府将通过乡镇、办事处社区(村)统一向辖区居民提供首批有偿口罩。现将相关程序和规定通知如下:

1.所有投放口罩实行统一限价销售,售价2.3元/只,每户限购3个,辖区居民自愿购买。辖区内所有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免费发放口罩1只/人。

2.此次口罩物资投放范围暂不包括东安区管辖范围内居住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

3.采取线上自愿预订购买方式:发布预订通知时间为2月9日下午13:30至2月10日上午8:00止,自2月10日上午8:30—11:30期间,以社区(村)网格为单位,通过电话微信方式预订,并登记购买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具体住址(到门牌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因数量有限,不能满足全部需求,按照预订顺序先订先得,售完为止。

4.电话或微信预订成功后,通过微信支付价款,由社区网格长统一配送,全程做到不见面、不集聚。

5.请广大居民自觉按照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共同配合政府物资投放工作,不传谣、不信谣、不聚集、不哄抢,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打击。


                                        东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81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