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东安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4/9 19:34:47 查看人数:3844

    4月5日,东安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区直机关党员干部400余人再次集结成60支志愿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下沉到城区23个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社区工作者、辖区志愿者和驻区单位志愿者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群身着红衣的志愿者,手持扫把、铁铲、镐头,进行大清扫,清除越冬痕迹,清除陈年垃圾,一个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正在社区、街道、角落上演。


    此次活动共清理越冬痕迹49处,清理生活垃圾86车,清理小广告50余处。


    东安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冲锋在前、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精神,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推动东安区文明进步的倡导者、维护者和实践者,为群众创造更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97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