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2020年利民实事征集情况


东安区2020年利民实事征集情况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0 11:11:06 查看人数:5905

2020年东安区利民实事任务分解

序号

实 事 内 容

工 作 目 标

分管战线领导

主办部门

完成时限

1

推进便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规划建设220平方米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50平方米的兴隆镇公共服务中心;2300平方米的区党群服务中心;完善东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分馆建设,丰富公共文化惠民供给,新建2家图书馆分馆;完善基层体育健身路径,新建2个体育健身路径,完善社区体育设施建设10处。

周海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民政局
区文旅局
区委组织部

12月末

2

打造开放式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加大全区升级改造投资力度,推进文创智库项目建成达产,实现投入产出良性循环,实施亮化、美化、绿化工程,打造优美的园区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日间休闲、早晚健身锻炼的户外运动场所。

杨洪武

区发改局

11月初

3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岗稳就业工作

多措并举做好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促增收。依托辖区17家培训机构,构建“六补一免”、工学一体化、“互联网+”职业培训新模式,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转岗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计3500人次。

杨洪武

区人社局

12月末

4

开展农村道路基础设施整修

重点对岭东村、原牡丹峰公路桥头至河西段开展绿化、亮化,植树1000棵,安装路灯170盏。维护乡级公路2.1公里,村级公路2公里,修建东村村800米公路边沟,提升群众生产生活出行质量。

刘文军

兴隆镇

10月末

5

开展老旧小区改造

完成东平安小区、科委楼、景福二区、东安小区、积善55号楼、花园东小区、水电小区7个旧住宅小区41栋楼的改造工作,改造建筑面积23.29万平方米,受益居民2885户。

刘文军

区住建局

11月末

6

提高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

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向上争取,公共卫生服务配套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努力解决区疾控中心设备和专业人员不足问题,重点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检测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社区医生队伍建设力度,积极为社区服务中心招聘所需人才,大力推进中医综合服务区建设。

刘文军

区卫健局

11月末

7

升级改造兴隆镇卫生院和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以改善就医环境,改造卫生设施,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诊疗和服务条件,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出发点,全面改造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兴隆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刘文军

区卫健局

10月末

8

打造智慧校园

推进教育信息化2.0计划,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提升全体教师、学生应用信息化的能力,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

周海燕

区教育局

11月末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73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