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机制引外脑 广聚英才助发展


创新机制引外脑 广聚英才助发展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4/28 8:51:43 查看人数:31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22日,东安区政府举行聘任经济顾问仪式,借助外脑为东安区经济发展把脉支招,增添活力。

    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参加仪式。


    此次聘任仪式,东安区分别从本地资深经济专家、招商专家、外地商会会长、实力企业家等不同领域,共聘任了4名经济顾问。仪式上,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宣读了《东安区政府关于聘任经济顾问的决定》,并向经济顾问颁发《聘任书》。


    张耀斌代表东安区委、区政府和全区经济战线的部门和同志,向聘任的全体顾问表示热烈祝贺。张耀斌指出,东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以高压态势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强烈的紧迫意识、危机意识,用拼的干劲全身心投入经济工作。此次聘请经济顾问就是为了借用专家的眼光、职业的视角对东安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破解东安区在加快推进全员招商、高效促成项目落地、提高招引质量效率等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希望各位顾问多多出谋划策,多多指点迷津,成为东安区经济工作的源头活水,助力东安区经济发展再上新高度。   

    受聘的经济顾问表示,被聘请为东安区的经济顾问既深感荣幸,又倍感责任重大,未来将充分发挥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做好东安区的服务员、宣传员,当好东安区的支持者、建设者,为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39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