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1/5/29 14:59:39 查看人数:3059

    5月28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区政府5楼大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会议,副主任姜守义、王锡辰、孙振廷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区政府办、区文旅局、区民政局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会议听取了区政府推进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区政府落实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对《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最后进行了人事任免,经会议审议表决,决定邓子龙任东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结束时,鲍丽娟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好党史。要求各代表团、各代表小组进行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要在各党(工)委的领导下进行,有组织、有计划、有质量地开展。重点组织代表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这本书做到真学、真悟,在此基础上把党史办要求必学的“四本书”再推荐给代表团(代表小组),作为代表集中学习的内容。同时要求人大代表回到代表团、代表小组中,回到选民中开展好党史“学、讲、宣”活动,并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是围绕全区当前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履职活动。当前,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东安区迎旅发大会的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期、决战决胜期,要求人大代表要主动参与,不当局外人,提高政治站位,与全区一道扛起旅发大会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人人为旅发大会做贡献。三是要求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公仆意识、人大意识和廉政意识。争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相关工作重大部署和要求的表率;争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方面的表率;争做不折不扣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性的表率;争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方面的表率,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东安新篇章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085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