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南京市栖霞区政协到东安区参观考察


南京市栖霞区政协到东安区参观考察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6/3 13:11:37 查看人数:2984

    6月1日,南京市栖霞区政协副主席孟祥康带领考察团一行18人到东安区调研学习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基层民主协商的相关经验。区政协主席梁淑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主席王瑶,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晶,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国庆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南京市栖霞区政协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东安区“1946文创园”、福民社区“同心圆”协商议事室,现场听取了有关介绍和讲解。考察团一行对东安区在文创园中坚持对历史文化建筑“修旧如旧、修新如旧”的做法给予赞赏,并详细了解文创园中各类招商引资项目,在参观完长安街道及福民社区同心圆协商议事室、庭院议事点后对东安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建设进程中的具体做法,认为有想法、有特色、有亮点。

    当日下午,梁淑霞会见了南京市栖霞区政协考察团一行。她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一行人赠送了东安区招商推介手册,并就东安区政协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与考察团就基层协商民主工作作了深入探讨。她指出,栖霞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基层协商民主中取得工作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东安区政协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继续加强信息沟通,互相借鉴学习,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两地政协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73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