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深入东一中俄风情街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深入东一中俄风情街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区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6/12 19:28:05 查看人数:3617

    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深入东一中俄风情街调研街区建设情况。副市长齐忠彦,市政府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孙吉舜,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杨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局局长惠金山参加调研。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文军,省交投龙奕集团董事长孙彦涛,区委办、政府办、旅发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国军一行详细听取林坤关于街区基础设施改造、业态调整提升、文化活动筹备等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东安区持续攻坚,抢抓工期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张国军强调,东一中俄风情街改造提升工程,备受广大市民关注,项目完工在即,要抓紧对沿街商户进行有效有序引导,争取业态调整与项目建设同步完成,要继续完善细节,挖掘紧扣街区整体定位的商品业态,力争为游客提供尝的到、带的走,回味无穷的地方特产。张耀斌表示,东安区将持续强化节点意识,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持续丰富业态注入,持续完善建设细节,周密调度,务实推进,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东一中俄风情街改造提升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惠及市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74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