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副市长齐忠彦带队深入东安区开展旅发大会观摩演练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齐忠彦带队深入东安区开展旅发大会观摩演练活动
作者:区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7/7 16:23:35 查看人数:7806

    7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齐忠彦带队到东安区1946文创园和东一中俄风情街项目现场开展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观摩演练活动。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周海燕陪同参加。


    齐忠彦一行按照旅发大会观摩既定流程调研项目准备情况。详细了解观摩项目停车地点、内部观摩线路、观摩内容,讲解人员讲解、服务人员,观摩项目周边环境卫生和氛围营造等工作。齐忠彦强调,要抢抓有限时间,全力冲刺省旅发大会项目。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深挖历史内涵,尽快补齐业态,丰富各类要素,凸显文化特色,烘托整体商业氛围。要持续提升项目周边环境,提速配套设施建设,营造独特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项目格调与品味,以崭新的面貌在全省旅发大会上展示良好形象。张耀斌表示,要以2021年全省旅发大会为契机,扬优成势、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坚持高标准、高品位、严要求,扎实做好精致项目建设文章,纵深推进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打造彰显东安区特色的全域旅游示范区样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3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