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龙威2021”防汛应急演练


东安区举办“龙威2021”防汛应急演练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7/17 16:17:44 查看人数:4994

    为在遇到强降雨、台风等极端天气,汛情紧急的情况下能够迅速、高效、有序的安全撤离受灾区域,做好防汛、防山洪和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抢险救灾应急工作,检验东安区应急预案科学性、有效性、实用性。

    7月15日下午2时,在兴隆镇小团水库举办牡丹江市东安区“龙威2021”防汛应急演练。牡丹江市军分区司令员赵晓利大校,东安区级领导张耀斌、林坤、伊晓红、李晓东、施秀江、王丽华、李维秋、刘文军、隋建辉、邓子龙、梁光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指挥中心、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东安区各部、委、办、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区人武部、区应急局、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公安东安分局、东安消防救援大队、交警江南大队、兴隆镇及各街道办事处参加演习。本次演练从启动防汛二级响应开始,模拟冲锋舟营救受困群众、医疗救护受伤人员、驻防水库堤坝、对水坝泄洪口除淤、水坝防渗漏处理、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现场警戒、抢险等场景进行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区委为中心,区政府指挥部的正确决策下,全区党政军民团结一心,经过周密部署,科学预警,部门联动,有序组织,连续奋战,按照“预警到户,责任到人,提前转移,安全避险”的防御山洪、水库灾害方针,全面提升了东安区防汛抗洪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12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