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东安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7/27 17:11:52 查看人数:4888

    7月2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东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县处级以上领导、科级干部、离退休干部、各学校班子成员、群众代表近300人分别在主会场与分会场共同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同志主持。牡丹江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牡丹江市委宣讲团成员李颖同志作题为“百年奋斗铸华章 千秋伟业启新程”的专题报告。李颖同志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在学习阐释、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印在脑海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广泛宣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时代内涵,组织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分管战线、分管领域、包保村屯进行专题宣讲,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同时采取安排分会场、网络和新媒体平台直播推送等多种形式,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做到全网跟进,营造线上线下同步宣讲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践行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目标蓝图,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紧围绕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建设、安全生产以及民生保障等工作,抓重点、补短板、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谱写东安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46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