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旅发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旅发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1/8/4 9:49:40 查看人数:4587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召开全区旅发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林坤、王丽华、李维秋、刘文军、周海燕和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旅发办、一镇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用力做好旅发大会筹办工作。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旅发项目收尾工作,在管理方面,软件提升方面,细节打磨方面做实做细,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大会筹备。要持续用力抓好大会筹办工作,始终保持定力和韧劲,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标准不降,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时刻准备旅发大会胜利召开,切实做到办会兴城,办会惠民,办会利企。

    会议要求,旅发办及各工作专班要利用好“窗口期”,完善项目运营,提升视觉冲击,改善景区面貌,挖掘经济成果,对重点项目和重点环节,再检查、再验收、再“走流程”,反复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对细微之处精雕细琢,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提档升级。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旅发项目及周边环境美化,深入实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坚决防止城乡顽疾出现反弹,以崭新靓丽的形象迎接旅发大会。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区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持续落实落细“十个第一时间”“九早”“六个到位”等要求,对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弱项再强化,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会议要求,防指办要突出重点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在加强风险人员排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强化人员流动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要加强重点部位管控,全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不断强化“两站一场”及交通卡口管控,严格做好学校、景区等公共场所管控,持续抓好冷链产品检查工作,严控聚集性活动。卫健局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5+2+1”督导机制作用,强化问题整改,及时上报相关数据信息。宣传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危害性人人皆知、防范常识人人皆知、注意事项人人皆知”的防疫氛围。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百大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防汛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安全发展工作。要严格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97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