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领导深入七星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区块领导深入七星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21/8/17 12:58:08 查看人数:3029

    8月4日下午,七星街道区块领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深入七星街道了解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七星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天佐,党工委副书记张璞就近期工作重点难点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中排查、管控、宣传、物资储备等方面作了汇报。

    伊晓红、王丽华对七星街道在人员流动性大、排查工作量大,且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仍能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扎实推进给予了认可和表扬。同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现阶段南京疫情链条逐渐扩散,街道和社区一定要做好外地返牡人员的排查和管控,从源头处把好防疫关。

    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针对辖区人口还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做好统计和宣传动员工作,从自身树好防疫墙。

    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物资储备。既能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供应,又能做好大厅的卫生消杀;

    四是进一步强调工作人员的各项纪律。工作上加快对防指各项指令的落实速度、生活上要遵守对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

    五是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反应能力。未雨绸缪,防重于管,要做到靠前思考、严阵以待,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3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