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新安街道上行下效 对点支援织密疫情防控网


东安区新安街道上行下效 对点支援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8/19 11:39:37 查看人数:3846

面对当前国内疫情的紧张态势,为凝聚基层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新安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过程中采取领导班子包保制度,率先以“包保干部+包保干事”的点对点方式支援社区,勇担责任,实做实效,越是艰险越向前,补充基层防疫力量,为辖区居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为明确责任分工,激发街道全体包保领导、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新安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街道对所辖4个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支援的人员职责分工,由每位包保领导带领2-3名街道干事支援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等工作,街道干事AB角轮岗支援,在确保街道各项工作正常推进的同时,增强社区疫情防控力量,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为保证点对点支援社区的效果,全部包保干部随各社区严格检查物管小区“三宝”政策执行情况,对辖区养老院进行每日检查督导,勇担属地责任,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宣传方式扩大疫情防控宣传面。主动协助社区建立管控人员台帐、疫情防控态势图,科学有效地助力重点人员监测全面、监测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新安街道全体包保成员不怕苦不怕累,没有极特殊事项全部下沉,对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进行支援、督导,督促建立规范消杀台账,并与社区工作者一起进行常规防疫巡查。在走访巡查各物业公司、住宅小区过程中耐心宣传科学防疫、消杀等防疫知识,引导辖区居民不盲目、不恐慌,理智对待疫情,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53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