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53次常务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53次常务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4/21 10:39:04 查看人数:3696

4月16日,区长林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届5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外出招商考察、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区领导刘文军、周海燕、魏凯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镇五办及行业部门在疫苗接种窗口期要深入挖潜,在疫苗数量允许范围内,着力提升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区卫健局牵头,一镇五办及行业部门在五一节前对重点人群进行再排查。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注重压力传导,将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基层,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做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措施执行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检查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更新招引观念,树立大招商、大市场、大开放的观念,强化招商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区域招商,紧盯部分发达地区作为招商首选地区,积极承接产业产能整体转移,推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层次提升。要着力提升招商队伍专业素养,聘请高水平专业人员包装项目,做好高质量专题片、项目可研PPT、项目册等招商新媒介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东一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与1946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全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要抢抓工期,全力加速推进建设,在资金使用方面,要依法依规履行程序,并做好前期各项要件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高效高水准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0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