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举行中共“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七星街道举行中共“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21/8/29 8:37:18 查看人数:2898

    为助力旅发盛会,落实区委“1213”工程,打造特色街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8月25日下午,七星街道党工委在“红色七星特色街区”党建广场举办中共“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七星街道副区块长王丽华,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刘万年,区税务局局长张海东,七星街道和各社区班子成员以及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伴着锣鼓喧天的热烈场面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党工委书记张燕在仪式上致词,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天佐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中共七星街道“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的批复》。李晓东、东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七星街道副区块长王丽华同志,共同为中共“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揭牌。联合支部商户党员代表九鲜坊七星街店店长做表态发言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与党支部成员单位间形成商户联盟,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牡丹江市民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用餐体验。最后全体党员在红色七星特色街区党建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东安区税务局党史馆。


    下一步七星街道还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街区发展,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党建活动,让辖区成员单位互通有无、相互学习、互帮互助、抱团取暖,为创造七星街更加繁荣、更加辉煌的未来,建设“实力、活力、魅力”东安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55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