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推进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调度会


东安区召开推进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调度会
作者:区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8/29 8:40:32 查看人数:2592

    旅发大会盛装重启,召开在即,8月26日上午,东安区召开推进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区上下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以决战姿态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周海燕及东安区旅发大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东安区旅发办公室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重点项目专班关于观摩点有序开放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各部门在观摩点建设运营、城乡环境整治、会务组织接待、办会氛围营造方面取得的阶段成果,对做细做实具体工作,完成收官之战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指出,旅发大会已进入临门一脚,冲刺撞线的最后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效指挥,步调一致。工作做实做细,行动雷厉风行,落实有始有终。要定点包联全权负责,包保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抓住最后时间对环境卫生、停行路线、时间把控、志愿服务、疫情防控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全面备战;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联动,把思想统一到惠民利企兴城的高度,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岗、明确到人,确保每个环节衔接有序。要加强演练优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全面、准确处理好细节点位。


    区委书记张耀斌强调,旅发大会各项工作进入只争朝夕的关键阶段。要精心打磨观摩项目,再“走流程”,再验收,在细微处精雕细琢,以游客体验优化观摩细节;要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积极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密切关注风险隐患,深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大力做好城乡环境治理,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大力度做好城乡环境提升。全力推进对重点街路、重点部位净化美化;要全方位立体化营造氛围,积极引导全民参与,掀起全城全民迎旅发的热烈氛围;要充分展现志愿服务的专业性,引导市民全身心投入到旅发大会志愿服务中,共同擦亮城市名片,传递人文关怀,做好城市文明形象的代言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058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