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市级领导深入东一中俄风情街实地指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接待工作


省、市级领导深入东一中俄风情街实地指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接待工作
作者:区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9/2 16:06:34 查看人数:2224

    9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市委书记杨廷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惠金山深入东一中俄风情街实地指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接待工作。区领导张耀斌、林坤、王丽华、刘文军陪同参观。

    贾玉梅一行饶有兴致的了解了街区配套设施升级、业态布局调整、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感受东一风情街迎旅发的热烈氛围,观看街区特色文化表演。贾玉梅指出,要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承办地”的目标要求,努力打造培育高水平、高品位的特色项目,在街区运营中要继续注重细节、文旅融合、业态创新,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借旅发之势,催生一方经济活力,带富一方百姓。


    区委书记张耀斌表示,旅发大会的召开为东安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东安区将持之以恒、继续发力,打响全域文化旅游品牌,发扬“克难制胜 追求卓越”的旅发精神,迅速掀起“后旅发时代”新高潮,让人民群众感受经济强区、魅力东安、生态新城区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17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