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洽谈推进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东安区洽谈推进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21/9/2 20:54:13 查看人数:2534

    8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副区长梁田会见了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运营中心主任李昌海一行,双方洽谈了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前期收集资料事宜,区经合局陪同参加。


    在了解企业需求资料后,林坤强调,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东安区旅发大会签约的重点产业项目,我们的相关单位要形成联动机制,做到专人专项、定岗定责,依托企业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积极配合企业完成前期的调研收资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落地。梁田表示,东安区高度重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按照林坤区长的要求,将在第一时间召开项目推进会议,确保企业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前期调研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035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