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丽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东兴街道丽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9/10 16:20:07 查看人数:2479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9月8日,丽江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志愿者、在职党员、网格长到辖区居民家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把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送到家家户户。


 

    志愿者走在大街小巷、进入商铺、深入居民家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少外出,如必须外出应规范佩戴口罩,更不要聚集在一起,配合做好防疫工作,要增强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意识,指导经营户在营业期间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消毒等健康防护工作,并严格执行公共场所扫码、测温等防控流程。


 

    志愿者对居民住户、商户进行宣传引导,教育引导他们配合好防疫工作,提高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意识。同时,志愿者每天定时定点的在辖区进行宣传,宣传最新的防疫信息,让居民了解和掌握防控举措,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的知晓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0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