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平安建设考核组赴东安区督导考核平安创建工作


市平安建设考核组赴东安区督导考核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9/12 11:52:52 查看人数:2132

    9月8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平安建设考核组组长田臣一行7人对东安区平安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秀江等人陪同督导检查。考核组通过召开汇报会、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调研基层单位等形式相结合,对东安区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创建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考核组首先听取施秀江同志关于东安区平安创建的工作汇报,并对东安区平安创建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东安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积极发挥作用,形成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各级综治中心硬件、软件建设,配齐配强人员,加快市域社会治理,不断提高平安创建水平。


    随后,田臣与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组其他成员与乡镇、街道书记、主任进行了座谈,各乡镇、街道将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创建的特色、亮点向考核组进行了介绍,并就反邪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考核组深入长安街道、五星派出所调研,对东安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和先进典型进行了深入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6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