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作者: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9/12 12:04:22 查看人数:2541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周海燕深入校园慰问一线教师。

    在光华小学,区委书记张耀斌、副区长周海燕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在清福小学,慰问教师代表黑龙江省三代教育世家的关晶莹老师,高度赞扬关老师一家几代人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紫云小学,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副区长刘文军慰问了市师德楷模、东安好人邓桂环老师,对邓老师立足班主任岗位30年,默默关爱学生的优秀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在兴隆小学,林坤一行参观校史馆并与教师亲切座谈,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希望。


    东安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教师,不忘从教初心,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嘱托,忠诚教育、服务为民,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楷模,为东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共同续写东安教育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49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