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 环境美化助创城,文明共建同行动


东兴街道 环境美化助创城,文明共建同行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9/15 19:58:26 查看人数:3293

    为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形象。99日—13日期间东兴街道丽江社区、学府社区、东居华庭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

    丽江社区此次环境整治重点在桃园小区、江南春小区、三利小区、下乜河综合楼这四个自管小区。牡丹江海关志愿者服务队、江南城管、第一派出所民警参与了此次清理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累快速行动。用三天半的时间对老旧小区57个楼道进行了粉刷,对辖区内老旧小区桃园、江南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拆除,为小区百姓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学府社区对彩虹湾小区进行了环境整治,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彩虹湾小区居民一起行动,清理了楼栋内的小广告,撤换了已经过期的条幅标语。此次整治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也促进了小区居民对美好家园建设的共同参与。


    东居华庭社区利用周末时间发动志愿者和居民清理楼栋内的小广告,卫生死角,并对小区内破损、掉色的公益广告进行了集中更换。此次清理活动共清除小广告40余处,乱堆乱放垃圾5车。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文明创建,共同扮靓家园。


     此次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在江南一派、江南城管、东兴街道、社区、志愿者、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内自管小区小广告、乱堆乱放、车辆摆放等问题得到改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环境整治行动清洁了小区的面子和里子,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城。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00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