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情满中秋 领导慰问暖人心


情满中秋 领导慰问暖人心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9/22 10:38:51 查看人数:3354

    9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耀斌,副区长周海燕深入东安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问候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张耀斌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深切慰问,并嘱咐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防疫管理程序,安心工作,各部门要保障有力,全力做好隔离观察点保障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9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副区长刘万年深入仁和医院、兴隆卫生院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疫苗接种工作一线人员,为他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慰问。随后,又来到东兴街道学府社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查看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社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非禁忌症未接种人员的动员宣传工作,梳理好人员排查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尽最大努力完成应接种人群应种尽种任务目标,筑牢东安免疫屏障。


    9月2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学府社区检查疫苗接种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对社区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9月21日,副区长邓子龙来到火车站入站口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防疫值守一线的五星街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邓区长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同时要求人流量大的时间段要加强人员配置,切实做到不漏一人,筑牢防疫屏障。


    政府副区长梁田带领区商务局先后深入大润发超市东安店、禧禄达国际酒店等商贸领域的重点流通服务企业,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情况进行指导和服务,为辖区企业送上节日问候。针对当前形势和商贸业态实际,梁田同志强调,要慎终如始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号通告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入口处扫码、测温、戴口罩、疫苗未接种人员登记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1日上午,副区长刘万年深入长安街道现场指导禁忌症人员接种疫苗评估和研判,刘万年对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强调疫苗接种工作要更加细致,要深挖未接种疫苗人员中的“潜力股”,进一步整理好台账,做到底数清、信息明。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697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