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街道社区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街道社区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9/26 8:14:45 查看人数:4458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长安街道、新安街道,对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林坤详细听取街道社区对哈尔滨及巴彦县返牡人员的排查情况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林坤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采取果断、彻底、有效的行动,与时间赛跑,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容不得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全区上下要继续严格上级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林坤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对哈尔滨及巴彦县返牡人员排查工作,精准核查大数据推送人员信息,按政策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要进一步抓紧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梳理明晰各类台账,对未接种人员进行精准分类,加快流出人员外地接种凭证,无法接种人员佐证的收集工作,重点对非禁忌症未接种人群开展动员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尽接早接”,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29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