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政协领导深入包保单位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东安区政协领导深入包保单位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9/26 8:23:20 查看人数:4273

    9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梁淑霞深入五星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人员排查工作。梁淑霞主席仔细听取了五星街道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又查看了疫苗接种台账。提出开展排查工作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动态更新台账,继续把排查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叮嘱基层干部务必做好日常消杀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到所包保的东方敬老院检查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了老人们疫苗接种情况,向工作人员传达了最新防疫公告要求,要求严格执行封闭管理,防止外部传染源输入。随后,到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听取了哈尔滨地区返牡人员的报备排查管控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疫苗接种与排查覆盖率,查看接种台账,强调要抓细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坚持不松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67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