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创城再助力 长安街道清福社区集中清理小广告


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创城再助力 长安街道清福社区集中清理小广告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9/26 15:53:31 查看人数:4831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也丝毫未放松。  

    9月25日上午,长安街道清福社区联合市信访局的在职党员志愿者集中清理清福一区院内的小广告150余张、乱涂写20余处。并将随意停放在街边、盲人道和机动车停车位上的自行车辆进行了有序摆放。

    清福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居民宣传了社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号召全体居民共同行动,爱惜自己的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咬紧牙关。清福社区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创城攻坚等重点工作上同步发力,在坚决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634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