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召开创城工作视频调度会


东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召开创城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9/28 11:17:09 查看人数:3876

    9月25日下午,东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召开创城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关于创城工作最新要求,对创建文明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奋力攻坚,坚决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用扎实的成效彰显东安风采,展现东安作为。兴隆镇、各街道、区文旅局、区市监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王丽华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惠民利民的角度做好创城工作,把城市管理好,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处理好、解决好。要上下一心、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效和水平,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动员群众,坚定出战必胜的决心,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06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