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消防专题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消防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10/6 18:32:04 查看人数:1779

    9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召开节前安全消防专题工作会议,对国庆期间安全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兴隆镇、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紧抓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四个责任”,构建安全铜墙铁壁。二要紧抓道路交通安全防范,重点关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杜绝发生交通亡人安全事故。三要紧抓消防火灾安全防范,持续关注辖区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四要紧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防范,扎实做好秋防工作,落实各项责任。五要紧抓建筑施工安全防范,加大对各施工现场的监管力度,完善安全基础设施。六要紧抓特种设备安全防范,时刻关注特种设备尤其是高层电梯的日常使用情况及维修情况。七要紧抓宣传教育动员防范,让消防安全知识扎根每一人,切实提高秋季火灾防控效果。八要紧抓节能保供限电安全防范,结合我省有序用电措施,及时关注特种设备使用维修状况,尤其是高层建筑电梯,防止出现因突然停电引发的安全突发事件及安全事故。九要紧抓疫情防控场所安全防范,划定防疫红线,守牢防控底线,消除风险隐患。十要紧抓值班值守制度防范,强化责任义务,加强对各单位人员值班值守的工作管理。全区上下要筑牢“安全关”,打好“攻坚战”,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夯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6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