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督导检查东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督导检查东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东兴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6 19:12:41 查看人数:2145

    10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同志深入东兴街道办事处和东居华庭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文军同志充分肯定了东兴街道办事处和东居华庭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靠属地责任,更严、更细、更实、更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刘文军同志再三叮嘱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并对国庆期间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节日的问侯。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7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