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6 19:31:12 查看人数:2187

    10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新安街道办事处东兴小区和花园东小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政府办、区住建局、新安街道办事处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询问查看了各小区改造建设进度,就进一步提升改造中及改造后小区环境综合治理及整体建设效果提出要求,强调要抢前抓早完成改造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老旧小区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东安特色文化氛围,全力解决居民群众困难矛盾,全面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333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