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督查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区委书记张耀斌督查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作者: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0 18:13:46 查看人数:1506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解烦忧、为民谋福利,10月8日,区委书记张耀斌实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住建局、新安街道、五星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耀斌先后到新安街道东平安小区、东兴小区,五星街道热电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小区环境,详细了解屋面整修、外墙保温、楼道整治、扶手维修等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科学布置健身器材、管线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要求,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基础上,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高标准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小区品质,持续跟进后续管理服务,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97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