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国庆期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国庆期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0 10:31:07 查看人数:1832

    百年正风华,祖国永青春。国庆期间,为庆祝祖国华诞,林机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国庆期间林机社区播放了牡丹江“八女投江”以及杨子荣英模事迹片,社区干部及居民用心聆听、真情感受、深切缅怀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而英勇牺牲的人民英雄。

    观看视频后,辖区党员干部们十分感动,深感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理想信念。大家面对党徽,举起右拳,一起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80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