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主席梁淑霞深入长安街道 指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区政协主席梁淑霞深入长安街道 指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4 9:34:25 查看人数:1922

    10月11日上午,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梁淑霞深入长安街道指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梁淑霞先后参观了按照“八有”标准创新打造的同心圆协商议事室和庭院议事点,听取了长安街道创新探索的153工作法、“1+5+X”协商议事模式、“五议、五不议”协商内容、“六步议事流程”汇报,以及探索建立的“一核多元融合共治”治理新格局成效。

    梁淑霞对长安街道“党建引领 议心为民”同心圆基层协商民主议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这种通过政协委员接待、实地走访调研、查询12345市长热线服务平台等方式收集协商议题方式使协商民主真正走进社区、贴近群众,能更加真实、及时地反映民意,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36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