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现场直击!东安区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进行时


现场直击!东安区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进行时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7:51 查看人数:1475

    在东安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举日”来临之际,为切实营造良好的人大换届选举社会氛围,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选民依法参加投票选举。10月12日上午,东安区在文化广场开展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常委副主任姜守义、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振廷,辖区兴隆镇、七星街道、长安街道、五星街道、振兴街道、东兴街道、新安街道的志愿宣传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15块宣传板、发放《换届选举工作问答手册》、《致全体选民一封信》、《换届选举纪律提醒卡》及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等3万份资料。宣传员向市民广泛宣讲人大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阶段工作安排、选民登记流程、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现场居民群众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并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充分了解人大换届选举相关问题。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形成指挥有力、推进有序、线上线下贯通的宣传格局,进一步把广大选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统一到民主法治建设上来,统一到本次人大换届选举上来,有效提升广大选民的民主意识和法治观念,充分调动全区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达到了提高广大市民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为东安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投票选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38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