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在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介绍经验


区政协在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介绍经验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8 15:04:49 查看人数:1390

    10月12日,牡丹江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奉辉主持,市政协闫岩做重要讲话。市政协领导班子、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县区政协主席、试点单位代表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及福民社区是本次经验交流会市区唯一的试点参观典型,区委书记张耀斌,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陪同市政协领导视察指导。与会人员对长安街道搭建的“同心圆”协商议事工作室、海洋靓景庭院议事点等协商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


    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同志代表东安区政协委员会在会上作《奏响好“三部曲” 画好“同心圆”》的经验介绍。闫岩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东安区政协以找到共建共治“最大公约数”,画好基层协商民主“最大同心圆”为理念,积极搭建协商平台,聚力打造“同心圆议事室”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品牌,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充分肯定了东安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197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