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


东安区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15:18:22 查看人数:1422

    10月14日上午,东安区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区领导张耀斌、李晓东、王丽华、李维秋、刘文军、刘万年出席会议,党的建设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在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上,区领导、各成员单位先后实地参观了七星街道新园一区、长安街道海洋靓景小区、五星街道绿洲康城小区、新安街道农行小区、振兴街道香榭澜庭小区、东兴街道星河聚星岛小区6个观摩点,听取各观摩点小区治理经验介绍。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区政府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区委组织部、兴隆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分别汇报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与会领导根据现场观摩和听取汇报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各观摩点分别展示了构建居民共议共管自治机制、强化阵地建设、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城市基层治理特色做法,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专项行动,认真总结“红色物业”试点经验,抓好建组织、强党建、抓共建、促治理四个关键,形成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区委书记张耀斌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夯实执政根基,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的教育、培训、管理。监督和指导村级组织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协商议事机制,完善和规范村级组织工作运转程序。三要抓实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凸显部门联动,落实落靠规范村集体资产资源发包合同、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等工作,谋定举措,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开展“三服务三提升”主题活动为抓手,创建区级非公企业党建品牌,推动专业领域党建水平整体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46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