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深入长安街道清福社区检查指导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建设


市民政局深入长安街道清福社区检查指导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建设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1:32 查看人数:2111

    10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建军、养老科科长杨坤深入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检查指导养老服务项目建设情况。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洋陪同检查。

    王建军一行详细踏查了清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阅享夕阳阅览区、室内外健身康复区、简餐供应区、休闲娱乐区、日间照料区,对改造升级后的居家养老服务站整体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清福社区“养老不只是让老人有吃有喝,更要有质量、有温度”的居家养老服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合理利用布局空间,加大日间照料室设施设备投入,提升社区居家养老质量,为老年人提供温馨的家。

    据了解,清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将养老设施“搬”进小区,做到了位置嵌入、功能相融、服务整合,解决了老人不愿离开社区和家庭的养老照护问题,实现了“家门口养老”的有益探索。坚持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医养结合的“三养服务”模式,满足老年人社交、运动、文化、健康“四大核心”需求,进一步丰富供给主体,鼓励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推动形成以社会力量为主体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多元供给格局。依托“红管家1+7”七彩特色服务队伍,即“红色堡垒、橙色帮扶、金色文化、绿色公益、蓝色安全、粉色关爱、白色医养”,为不同需求的老年人提供精准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55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