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企业进行环保检查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企业进行环保检查
作者:东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0/23 18:43:27 查看人数:1504

    10月15日,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企业开展环保检查工作。副区长邓子龙,区委办、东安生态环境局、兴隆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耀斌首先走访查看了牡丹江市五合楼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供热锅炉使用高污染燃料、废气是否达标排放等问题。并要求,要保证使用生物质燃料,确保废气达标排放。

    随后,张耀斌对牡丹江市中医医院的医废暂存间、污水处理站进行了实地检查。他提出,中医医院污水处理站要保证正常运行、达标排放,医废暂存间按规定外运,牢牢守住环境保护底线。


    张耀斌最后到牡丹江市丹江种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主要检查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粪污处置情况,要求企业确保污水处理站正常运行、达标排放,按照环保要求对粪污进行处置利用,严禁偷排直排等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9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