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扛起责任扑下身子抓落实 确保改革任务高标准完成


扛起责任扑下身子抓落实 确保改革任务高标准完成
作者: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3 19:03:27 查看人数:1800

    10月18日,东安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耀斌主持会议。区委深改委成员及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以及健全完善社会矛盾综合治理机制工作阶段性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冲刺年度改革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紧要关口,各专项小组和改革事项牵头单位要倒排时间节点,积极协调联动,扛起责任推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确保改革任务按时限、高标准完成。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站在全局的高度,特别是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中,从农村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来认识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改革工作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各领域、各战线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改革,让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目标再清晰。围绕“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制定阶段任务目标,集中精力和火力全力攻坚,对重点工作进一步精细化、具体化,做到精心谋事、用心干事,稳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措施再细化。聚焦改革制度供给,进一步细化改革措施,加快出台完善配套政策;针对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要制定政策措施,逐个击破,推动改革落地落实。要速度再提升。要根据全年重点改革任务和领导领衔抓改革任务,梳理年底前需推进的改革任务清单,落实改革措施,定期调度,使各项改革举措更快落地见效。要责任再明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抓改革落实的责任,切实扛起统筹、协调、督促的领导责任,逐一解决问题、逐个突破障碍、逐个疏通堵点。区委改革办要强化统筹协调、督察落实,定期了解掌握改革落实情况,协调解决改革推进落实中的困难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5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