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学府社区入选全国示范性 老年友好型社区


东兴街道学府社区入选全国示范性 老年友好型社区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6:56 查看人数:2805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发出《关于命名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通知》,决定命名992个社区为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黑龙江省23个社区入选,其中包括东兴街道学府社区。

    东兴街道学府社区常住人口31000余人,其中老年居民10000余人,多年来,社区坚持弘扬和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传统,坚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按照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社区建设标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学府社区充分考虑老年人生活需求,积极协调物业公司,对小区设施和服务进行适老化改造,组织志愿服务,定期走访独居老人家庭。同时注重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在传统节日组织文艺活动,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评选“最美家庭”,树立敬老爱老榜样;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居民群众讲党课。

    学府社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和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改善老年人居住生活环境,提高为老综合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确保创建后的工作质量和老年人满意度持续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86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