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10:42:27 查看人数:1431

    10月26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东安区第一时间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胡昌升省长和张国军市长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邓子龙,副区长梁田,副区长刘万年出席会议并分别对各自战线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区当前和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当前国内本土疫情仍持续呈现多点局部爆发形势,加之冬季来临致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深入研究贯彻落实胡昌升省长和张国军市长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现有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第三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十个到位”,把疫情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会议同时对经济工作、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7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