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衣执甲 英雄回家 欢迎支援巴彦抗疫英雄归来


白衣执甲 英雄回家 欢迎支援巴彦抗疫英雄归来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0:51:52 查看人数:1688

    历经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战,东安区支援巴彦县医疗队8名队员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结束隔离观察期,于10月27日傍晚凯旋。

    东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刘万年,区卫健局局长王立超,来到高速口欢迎最美逆行英雄回家。


    巴彦县疫情发生后,9月28日,东安区接到上级通知第一时间紧急抽调2名医生6名护士组成支援队伍前往巴彦。8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接到通知到出发不到1小时,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自愿前往最危险的地方,换来现在较为稳定的局面,受到巴彦县委、县政府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欢迎仪式上,刘文军代表东安区委区政府向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热烈欢迎他们平安回家,并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医疗队员为榜样,学习和发扬他们以生命践使命、舍小家为大家的优秀品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医务人员们表示将以更加旺盛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重返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当先锋、做表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76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