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 2021年惠民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 2021年惠民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3 16:53:03 查看人数:1539

    11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带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惠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参加座谈会,副区长梁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区人武部江南办公新址、新建德远天玺教育示范幼儿园、兴隆卫生院改造项目现场、恒大千米社区新址、河西村文化广场、木材加工厂微型消防站、东兴小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



    在现场查看基础上,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文军汇报了区政府惠民实事推进完成情况。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对区政府今年惠民实事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区政府重视程度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思想,为辖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民众需求。其投入和力度之大,是空前的,解决了历史上多年没有解决的实事,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代表们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当前和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402位访问者